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召开2023年党建述职暨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日期:2024-01-04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安德学院在学府城10号楼212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建述职暨工作总结会议,回顾总结各支部、各科室2023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工作安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郑涛主持。

4DBD4

会上,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主题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履职尽责和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等工作的完成情况、主要做法、特色成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改进举措进行了汇报。学院党总支、行政办公室,对外交流与研究生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办公室负责人围绕科室2023年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及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各支部、各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举措。

3FD3D  3CA22

2AA64  2CA88

党总支书记罗明忠指出安德学院2023年取得了许多可喜成绩,但对标一流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还有许多任务需要完成。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在2024年取得更多、更大、更好的成绩。一是要对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二是要突出党建引领,聚焦学院主责主业,促进党建与业务双提升,打造具有安德特色的党建工作模式三是要严肃组织生活,落实《安德学院“三会一课”制度实施办法》,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四是要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建活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执行院长熊仲明表示,本次会议既务实又高效,不仅是一个总结部署会,也是一个增强信心、鼓舞士气的会议,为2024年开好局、谋好篇打下了坚定基础。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针对会议提到的问题,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着力推动整改落实,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二是要围绕学院核心工作,不断谋新招、出实招,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三是要持续深化与南澳大学的合作,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办学层次提升等方面,做出更多成绩。四是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11445”发展战略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条:副校长雷鹏调研指导安德学院工作

下一条:安德学院召开赴澳教师研修成果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