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召开赴澳教师研修成果分享会

来源: 日期:2023-12-26 浏览次数:

为确保安德学院引进课程的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教师的双语教学和国际化课程建设能力,12月4日下午,安德学院在学府城10-212举办了2023年暑期赴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教师研修成果分享会。参加本次分享会的教师分别是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玲燕教授,建科学院副院长院冯增喜副教授、谭咏光老师,土木学院戚亮杰副教授、徐莹露老师,信控学院罗婵老师,安德学院各位督导老师、专业学院教师代表、各年级学生、表及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教授

作为带队教师冯增喜副教授首先分享了个人在南澳大学的学习收获与心得体会,以及团队赴澳的经验总结。通过本次的交流培训他发现了南澳大学丰富多彩的教学模式,并将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取长补短不断精进。李玲燕教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总结了她本次学习的收获,此次访问极大的开拓了她的视野,为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国际化经验,同时增强了跨文化沟通的能力。

谭咏光老师在整体的学习与交流中,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让我们知道他深刻学习、了解到了国外先进教学理念和优秀教学方法,为今后在课堂教学中更好的提升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罗婵老师在澳洲的学习中体验到了多元文化,自由的氛围和注重实践的教学方法并期待未来更多更好的交流与合作。徐莹璐老师利用有限的时间给大家呈现了一节精彩的普通螺栓的抗剪连接课程。她在澳洲学习的一个月不仅认识了各个不同专业的教师,同时学习了如何分阶段目标引导学生更好的学好一门课程,直观的感受到了国内外授课的差异。戚亮杰副教授用流利的英文进行了此次汇报。从盛夏的西安到寒冬的澳洲,这一个月的学习他发现了更多教学的可能性,在南澳大学的所学所得将应用于未来的双语课教学之中。

分享结束后,几位督导老师对六位老师的精彩分享进行了点评,并建议授课老师学习南澳大学先进的教学理念,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赵蕾教授肯定了各位教学督导的建议,并希望几位专业教师通过此次培训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安德学院的教学实践,从而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为更多的学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学习打下基础。


上一条:安德学院召开2023年党建述职暨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安德学院参加中外合作办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