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参加中外合作办学会议

来源: 日期:2023-12-26 浏览次数:

12月19,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2023年工作会暨陕西省第七届中外合作办学研讨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召开,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申雪峰出席并讲话。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副院长赵蕾、郑涛,行政秘书强一等4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以“新机遇·新挑战·新路径——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建设服务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大会对中外合作办学优秀专家、优秀管理人员进行了表彰。熊仲明、郑涛“2023年度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专家”荣誉称号,赵蕾、强一“2023年度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管理人员”称号。

12月20日至22日,第十四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在郑州召开。本届年会由教育部国际司作为会议支持机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河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郑州西亚斯学院承办。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一行4人参加会议。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教育强国建设目标下的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影响力、创新、前景”。年会分为大会报告、圆桌对话、平行分论坛等部分,与会代表围绕“教育强国建设目标下的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影响力、创新、前景”,聚焦中外合作办学新政策和新要求,办学实践等展开讨论交流。


上一条:安德学院召开赴澳教师研修成果分享会

下一条:河北工业大学亚利桑那工业学院与我校安德学院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