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英文艺术节 | 安德学院“英文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 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微影记录生活,光影追逐梦想。青春的光影绽放华丽的激情,镜头的创作挥洒最佳的创意。为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了解电影制作过程,我院“安德学院英文艺术节——英文微电影大赛”成功举办。

12月13日晚,安德学院首届英文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于学府城6栋310落下帷幕。安德学院米涛老师、孙灵通老师、张嘉雯老师以及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英文教师Thiru、Rob、Paris、Ali、Wencai、Molly、Irene、Titian一同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在颁奖之前,全体人员参加了国家公祭日默哀仪式。

距离1937年已经过去81年,距离2014年设定12月13日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已有5个年头,每年的警报声都凄厉而发人深省。本次默哀仪式呼吁同学们以史为鉴、珍爱和平,强调牢记历史并不是延续仇恨,而是要勿忘国耻、面向未来。

 

获奖名单

BEST STORY:Social Anxiety

编剧以其深刻的思想,向我们展现出社交恐惧症患者的内心世界。患者和我们普通人一样,只是需要更多时间与周围人的支持,用这种方式打开自己的内心。

BEST ACTOR:黄子豪 Vager

郎艳独绝,世无其二。荧幕上他全心投入,厚积薄发。

BEST ACTRESS:宋雨洁 Grace

宋雨洁所扮演的角色敏锐而真实,她将人物形象完美演绎,深入人心。

BEST DIRECTOR:林一鸣 Michel

导演好比军队的最高指挥者,以其独特的视角,新颖的结构,缜密的逻辑,用仅仅数分钟的时间,统筹作品创作全部环节并将作品完美展示。

BEST FILM:《Brave heart》

郭泽坤小组以校园暴力为背景,对施暴者和受害者的内心世界加以演绎和创作,最终完成了《Brave heart》这一优秀作品。面对校园暴力,我们每个人都可能成为受害者。同学们都应该积极抵制校园暴力,共同营造和谐校园。

典礼之余,赵渭潼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歌曲《Steal my girl》,叶枫与张露阳同学携手演唱的《Hall of Fame》,点燃了现场气氛。

此次微电影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能力,展现了安德学子的青春风采,体现了同学们的创造力与团队凝聚力。奔走的时光,流露出我们心中的朝气;未尽的芳菲,盛开着我们烂漫的热情。希望同学们能将这份精神化作不竭动力,在青春岁月中,共同构筑梦想与未来。

至此,首届“英文微电影大赛”圆满结束!安德学院英文艺术节也告一段落。

上一条:安德学院研究生参加“院长下午茶”活动

下一条:安德学院“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