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安德学院“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鼓励学生积极备考,12月12日13时,我院于学府城12栋201举办了“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端正考生态度,营造良好考试环境。教学办主任王玉洁老师、学工办主任孙灵通老师、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嘉雯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王玉洁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四六级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考场纪律。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更是对他人权益的侵犯。作为新时代的建大学生,我们应该秉承笃实校训,恪守校纪校规,诚实做人、诚信应考。之后,我院组织了“诚信应考倡议书”活动,旨在号召同学们自觉抵制作弊行为,用实力证明自我,以此展现我院良好学风。

严谨治学,诚信做人。考试不仅是对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对道德品行的审核。学生只有端正考试态度,遵守考场纪律,才能真正达到诚信考试的要求。本次活动有利于学生树立诚实守信的考试观念,提升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水平,更有利于学院的学风建设。最后希望安德学院同学在四六级考试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英文艺术节 | 安德学院“英文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安德学院第二届一二·九书画大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