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部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安德学院预评估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教育部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安德学院预评估工作会议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陕西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文通以及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实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静等五名专家到校指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尧,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党总支书记施昕强,党办校办、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国资处负责人及安德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荣主持。

姚尧简要介绍了安德学院迎接评估的筹备情况,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安德学院的评估工作,要求安德学院全力以赴争取优秀,并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全面梳理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各相关处室要明确职责,全面了解评估工作安排,做好支持、配合工作,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安德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熊仲明按照中外合作办学评估要求,从材料筹备、报告撰写、存在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对安德学院的发展给予肯定,同时针对评估工作,从评估的要点、材料的凝练、财务审计报告的要求、支撑材料的完备度、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建议。

文通表示安德学院近年取得了一定成绩,作为省内较早设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此次评估,是对安德学院办学成效的检验,对安德学院今后的发展和延期工作有重要影响,学校应高度重视,系统推进。安德学院要严格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全面梳理,以评促建,进一步提质增效。

 

F1DA

下一步,安德学院将按照本次预评估会议的要求和建议,加强对照检查,认真总结凝练,加强同校内外相关部门及院系的协调沟通,积极采纳意见建议,凝神聚力,全力以赴,不断提升各项办学评估材料的水平,确保全面准确地反映学院办学情况,并高质量地完成此次教育部办学评估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安德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和我的祖国——安德学院参加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