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安德学院参加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

来源: 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于2021年6月17日晚在紫阁大礼堂举办了“唱支歌儿给党听”主题合唱展演。西建大安德学院合唱团在大提琴、小提琴和钢琴悠扬的伴奏声中,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回顾一下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铭记百年党史,书写青春华章。本次合唱展演不仅让安德学子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更从中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安德学子必将怀揣着信念,不断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育部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安德学院预评估工作会议

下一条:重磅!《中国教育报》报道《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安德学院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