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1-07-17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安德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10-212会议室召开。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党总支书记施昕强、党总支副书记刘言正、副院长赵雷,教学办、学工办、研究生办负责人以及1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孙灵通主持。

 

 

座谈会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分别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出国留学、考研求职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感恩安德学院四年来为学生所做的周到细致的工作,畅谈学习生活和求职感悟,展望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并对学院各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执行院长熊仲明认真聆听了毕业生的交流发言,并对毕业生的困惑一一进行回复。熊仲明表示,学院十分高兴看到2021届毕业生在深造、就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展现安德学子的自信,在求学、工作中踏实肯干,心系母校,充分展现安德学子精神风貌。

 

 

最后,施昕强书记寄语2021届毕业生:2021届学生是安德学院成长壮大的见证者,更是今后安德学院的宝贵财富,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时代、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社会贡献安德力量。

 

 

 

 

 

上一条:安德学院学生集中观看首届毕业典礼并热议“安德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育部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安德学院预评估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