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第二届联合管理委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第二届联合管理委员会在我校雁塔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南澳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Allan Evans国际部总监Gabrielle Rolan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牛荻涛、副校长王树声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出席了会议。南澳大学信息技术工程与环境学院代院长Laura-Anne Bull安德学院学术主管段晋明国际部副总监Rishen Shekhar国际事务发展部主管Nelson Ng国际招生部经理Ai Xin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裁李新庆项目总监吕玉琪区域部长徐兴业等,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陶毅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树声主持。

                        
  校长牛荻涛代表我校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学校对安德学院的工作非常重视也非常支持,配备了优秀的管理队伍,一流的师资和最佳的教学环境。一年来,安德学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也面临发展中的一些挑战,希望双方在会上坦诚交换意见,围绕安德学院的发展深入讨论,引进、吸收、消化好南澳大学的优质资源,强化内涵建设,深化同南澳大学的合作,努力开创合作新局面。

南澳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Allan Evans对我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安德学院一年内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认可,同时也希望与我校建立更深度的友好合作关系,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裁李新庆结合目前中外合作办学的新形势,承诺将发挥整合和优化教育资源的作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教学支持,努力促进安德学院与南澳大学的跨文化交流。

副校长王树声强调,安德学院的第一目标应聚焦在教学,双方应本着互利互信的原则,深入完成并稳步推近相关工作,共同致力于国际化精英人才培养,提升两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质量和水平。

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从学院概况、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活动、招生工作、正在开展的工作、发展规划7个方面介绍了安德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安德学院在未来发展中,将继续引进南澳大学先进的教学理念优质教学资源、教学方法,深入探索、促进、推动我校教学模式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并全面展开教学、科研等领域合作,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增强办学实力。

联合管理委员会听取了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的英语教学情况汇报,包括英语课程教学安排、教学成果等,并对后期的英语教学和合作提出了设想。

会上,双方就两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培养评估学位授予等重要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引进课程计划、英语教学、云校园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沟通,并就教学和科研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会议为今后安德学院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树立了信心,也将为推动我校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升起到巨大作用。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刘卜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