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刘卜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来源: 日期:2018-10-13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刘卜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王树声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荣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副院长赵蕾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在我校草堂校区安德学院会议室举行,由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主持。

副校长王树声对刘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情况、安德学院的运行情况、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介绍。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学习借鉴我校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经验。

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从学院概况、申报历程、党建工作、教学管理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及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最后,大家就国际化办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共同致力于推动两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助力“双一流”建设,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访问调研期间,刘卜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安德学院。

上一条:国际视野 | 安德学院南澳访学团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安德学院第二届联合管理委员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