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成功召开

来源: 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于我校草堂校区隆重召开。出席典礼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牛荻涛副校长王树声南澳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Allan Evans信息技术工程与环境学院代院长Laura-Anne Bull国际部总监Gabrielle Rolan安德学院学术主管Jinming Duan,国际部副总监Rishen Shekhar国际事务发展部主管Nelson Ng国际招生部经理Ai Xin,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裁李新庆项目总监吕玉琪、区域部部长徐新业,以及我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总务处、草堂校区管委会、校团委土木学院、环境学院、管理学院、信控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安德学院授课教师代表,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2018级262名本科生新生28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以及澳大利亚联邦国歌。

南澳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Allan Evans发表了讲话,他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南澳大学在长期合作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为广大学生提供卓越的工程教育表示肯定。两校将进一步探索中澳两国工程、环境以及建造领域的前沿科学,通过精诚合作培养学生更广阔的视野在互惠合作的基础上孕育出丰硕的果实。

我校副校长王树声致辞,他强调全校师生应怀有振兴建大人人有责的坚实信念,多一份责任与思考。我们要思考“高水平师资是办好安德学院的基础,教师要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的职责;学生是安德学院最活跃的建设者,要树立修身立德,刻苦学习,志存高远,全面发展的理念;安德学院要切实增进紧迫感,为建设一流的中外合作办学学院出实招。”办好安德学院是两校的共同责任,需要我们瞄准国际教育前沿,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跑出改革创新的加速度,团结一致,守正拓新,办出一流的安德学院。

澳大利亚教育集团总裁李新庆表示澳教集团定会全身心投入,关注安德学院的发展。同时,他希望安德学院的学生能够面对当今时代的挑战,提升国际化视野和与世界沟通的能力,做两国友好文化的交流者,成为具有全球视野的工程人才。

我校教师黄莺、在校生张童贵研究生新生贾琼本科生新生辛佳怡分别作为师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南澳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Allan Evans,澳大利亚教育集团总裁李新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牛荻涛、王树声为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颁发聘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牛荻涛南澳大学副校长Allan Evans代表两校互赠礼

大会在雄壮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安德学院第二届联合管理委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安德学院迎来首批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