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澳大学国际部总监Gabrielle Roland一行访问安德学院并参加我校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622日上午,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国际部总监Gabrielle Roland、工程学院院长Duncan Campbell教授、国际部副总监Rishen Shekhar、安德学院学术主管段晋明教授、国际业务开发主管Nelson Ng、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区域部长徐兴业等一行8人到访安德学院。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会见了Gabrielle Roland一行,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副院长赵蕾、王春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见。

双方会谈

熊院长首先对Gabrielle Roland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英语授课、共建和引进课程、校园开放日、暑期访学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为解决英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落实了2018年秋季学期共建课程和引进课程,南澳大学任课教师的信息和联合教学授课时段的安排,并对学院网络硬件建设状况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为保障和提高安德学院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下午,南澳大学工程学院院长Duncan Campbell教授、学术主管段晋明教授,国际业务开发主管Nelson Ng参观了草堂校区信控学院实验室,并到安德学院报告厅同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Duncan Campbell教授和学术主管段晋明教授就南澳大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环境、授课方式等做了简要介绍,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

参观信控学院实验室

                          与学生座谈

625日,Gabrielle Roland一行来到我校雁塔校区共同参加校园开放日,就南澳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以及校园生活等向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进行了阐述。

参加校园开放日(一)

参加校园开放日(二)

南澳大学此次来访,促进了双方了解,强化了教学效果监管,巩固了合作基础。同时,也有效推动了安德学院招生工作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对南澳大学及阿德莱德的了解,提升了学生报考积极性。

窗体底端

上一条:“China in Foreign Media·外媒眼中的中国”作品评选大赛及展览成功举办

下一条:安德学院举办“从土木工程专业到创办飞行学院之路”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