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举办“从土木工程专业到创办飞行学院之路”主题报告

来源: 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引导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6月18日晚,安德学院邀请我校校友、加拿大温哥华里兰国际飞行学院校长张宁教授在草堂校区作了题为“从土木工程专业到创办国际飞行学院之路主题报告国际交流处处长、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及学院教师、草堂校区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由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主持。

大会伊始,张宁教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他从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求学经历讲起,后又考研至同济大学工程结构所,再到参加工作以及后来自己创建公司,在公司发展的鼎盛时期,他又选择了收购加拿大温哥华兰里国际飞行学院。张宁教授用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只有脚踏实地,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才能冲破艰难险阻,坚韧面对一切,然后方得成功。

之后,张宁教授向同学们分享了一段飞行短片,从起飞,再到翱翔天空,领略不一样的云端,不一样的风景他告诉同学们要树立远大志向,坚定不移为之奋斗,梦想终究会实现。

最后,刘言正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张宁教授为榜样,“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在努力奋斗中彰显人生风彩,在放飞梦想中书写人生华章

【张宁教授简介】

1995年本科毕业于我校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专业,2000年硕士毕业于同济大学工程结构所,后在中冶集团建筑研究总院工作,2008年评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09年创建了北京哈尼众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移民加拿大,2015至今担任温哥华兰里国际飞行学院校长

上一条:南澳大学国际部总监Gabrielle Roland一行访问安德学院并参加我校校园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安德学院赴曲江一中、陕师大附中招生宣传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