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南澳大学西建大海外学习中心2021年T2学期结业典礼顺利召开

来源:安德学院 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南澳大学西建大海外学习中心2021T2学期

结业典礼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25日下午16时,南澳大学西建大海外学习中心(简称“OLC”)2021年T2学期结业典礼在学府城10栋一层中厅召开。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党总支书记施昕强、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赵宇晴,海外学习中心助学教师代表张帆、崔腾及全体工作人员,OLC本科及研究生在读同学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中心在读2+2本科生赵佳悦和汴浩铭主持。



首先,熊仲明院长讲话,他回顾了OLC成立以来各位老师工作和同学们学习生活点滴,肯定了OLC的教育模式以及为同学们提供的专业周到的学术与生活支持,并对学校国际化发展起到的推动作用。



海外学习中心助学老师代表张帆老师发言,她对同学们的成长表示欣慰,并愿意一如既往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OLC在读研究生何琛同学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在读学生向OLC老师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OLC不仅仅是大家的学习场所,更是学业生涯转折点的加油站。



结业典礼后,现场还举行了联欢会,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海外学习中心介绍:

南澳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海外学习中心(简称“OLC”)位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2021年7月26日,南澳大学开始SP5学期,安德2019级2+2本科生及2020级1+1+1研究生共54名同学开启了南澳大学的学习之旅。受疫情影响,同学们不能如期赴南澳学习,为解决同学们的学习困难,南澳大学联合西建大安德学院及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集团设立了海外学习中心。中心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帮助同学们顺利过渡,并提供专业的学术、生活支持。中心先后联合南澳大学组织Study Smart Workshops 4场及Ask Ada &Kathryn活动4场;组织5位助学老师答疑60余次,学术及英语类讲座4场,Movie Night 、英语角、中秋联欢会等学生活动10余场,一路陪伴同学们度过了充实而丰富多彩的一学期。

 

 

 

上一条:安德学院2022年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热烈祝贺安德学院再度荣获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