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安德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工作会

来源:安德学院 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安德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工作会

按照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本科实习和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的通知》西建大教[2021]34号安排,12月2日上午,校检查组对安德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教授主持并汇报工作,安德学院教学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教授从学院首届毕业生概况、组织保障、教学安排、中期检查、答辩过程、毕业生成效等方面对安德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检查组按照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总数量的10%进行现场抽检,查阅相关教学资料,围绕毕业设计(论文)的组织管理、选题质量、教师指导、成果水平、成绩评定、资料归档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综合评审。

校检查组通过资料审核,对安德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新颖、部分线上线下结合、档案管理规范表示肯定,同时,也发现并指出总体毕业设计(论文)国际化特征体现有待提高和加强,个别学生毕业论文综述性内容偏多,资料中部分细节问题需进一步完善。

2021届毕业生为安德首届毕业生,本次专项检查对后续毕业设计(论文)各项相关工作具有督促和指导意义,安德学院教学办将继续规范管理、严格要求、高质量完成以后各届毕业设计(论文)各项工作。

上一条:安德学院召开引进共建课程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安德学院推荐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