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与我校安德学院座谈交流

来源: 日期:2023-10-17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杨庆一行4人来安德学院座谈交流。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副院长赵蕾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明忠主持。

罗明忠对杨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安德学院党建工作情况。熊仲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概况、课程体系、教学改革、质量保障体系和办学成效,并对学院在审核评估、工程认证、创新创业和升学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进行了分享。

杨庆表示,安德学院办学经验丰富,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对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杨庆分享了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运行情况及经验做法,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动中外合作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杨庆一行参观了安德学院的教学、办公环境。


上一条:安德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推进会

下一条: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应邀出席南澳洲合作伙伴上海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