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羽乐无限,精彩研续”安德学院首届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2019年4月24日晚18:00,我院首届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在草堂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

赛前合影

本次友谊赛共计七组选手,由现场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

现场裁判

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尽全力,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整个羽毛球场都洋溢着青春的热情,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激烈比拼

在几轮精彩对抗后,Wade掉色队(何易飞、彭若星)最终斩获了本次友谊赛的冠军,Team格哈德队(崔天浩、李国豪)获得了亚军。比赛结束后,由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米涛为参赛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赛后合影

“Sports Inspire and Unite People” 以球会友,同学们不仅在比赛中得到乐趣,更重要的是收获了更加深厚的友谊。本次羽毛球友谊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极大的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出了我院研究生蓬勃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2019年“澳晨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话剧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安德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