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2019年“澳晨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话剧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 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日晚七点,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主办,我校安德学院承办的“澳晨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话剧总决赛在我校草堂校区紫阁大礼堂举行。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项目总监吕玉琪、教学部高级部长许文慧、语言部助理部长程莹、西安区域区域部长徐兴业,我校副校长王树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友群、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学生处副处长张振龙、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润昌、国际处副处长兼安德学院副院长王春梅、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刘言正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赛前,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项目总监吕玉琪致开幕辞指出双语教学相较于传统教学的优势所在,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学习英语,争做国际化人才。

B8A42

我校副校长王树声致欢迎辞,他对所有关心、支持本届英语话剧大赛的嘉宾以及默默付出的同志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安德学院与其他兄弟院校一道,再接再厉,助力中外合作办学新高度。

45ABC

通过前期初赛筛选,五所高校的优秀英文话剧进入了本次总决赛,分别山东大学威海)《Joker小丑)》、西南大学The Cop and The Anthem(警察与赞美诗)、中国矿业大学Merchant of Venice(威尼斯商人)、华中师范大学Happy Snow White白雪公主)》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Hamlet哈姆雷特)》获得了决赛参赛资格。  

A011C

山东大学威海)《Joker小丑)》

西南大学The Cop and The Anthem(警察与赞美诗)

中国矿业大学Merchant of Venice(威尼斯商人)

华中师范大学Happy Snow White白雪公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Hamlet哈姆雷特)》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安德学院代表队的英文话剧《Hamlet哈姆雷特)》荣获二等奖和最佳服装化妆道具山东大学威海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中国矿业大学代表队获二等奖西南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代表队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话剧大赛是独具中外合作办学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通过戏剧舞台展示大学生的英语水平,张扬大学生的创造激情,营造中外合作办学的文化氛围安德学院积极组织并参与此类活动,对人才培养模式探索起到了促进作用,更是国际化办学的有益尝试。

           

 

上一条:外交学院原党委书记袁南生大使来我校访问并作国际形势政策报告

下一条:“羽乐无限,精彩研续”安德学院首届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