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骨干教师海外研修行前交流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来源: 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5月17~18日,中外合作办学骨干教师2019年海外研修行前交流会在我校雁塔校区逸夫楼成功举办,会议由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主办。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澳方院长Bruce、副院长Cath以及学术部相关负责人,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中国矿业大学、西南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以及安德学院部分引进课程教师,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此次行前交流会旨在针对赴澳教师深入了解赴澳研修项目,以及如何在海外研修期间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和交流。

说明: F:\photo\教学\5.18PD培训会\IMG_20190518_091351.jpg

首先,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致欢迎辞,并对安德学院的发展和管理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最后预祝与会教师海外研修收获满满,并能够将学到的海外优质教学理念和方法运用到日后的教学中。

随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澳方院长Bruce介绍了海外研修项目的具体要求,并和培训教师讨论了海外研修对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意义。会议间隙还与参会人员针对教学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说明: C:\Users\31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b3ec7b80580e948fe9c01eeb96c8f5.jpg

说明: C:\Users\w\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5faf163b4ca1dff1b097cc47d200cb.jpg

西安科技大学邱继生等教师分享了访学经验,以供本次海外研修培训教师借鉴学习。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海外高校提供的服务与支持以及Cloudcampus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便相关任课教师充分利用Cloudcampus平台上的教学资源。

最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宣布了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海外研修优秀教师评选结果,并对优秀PD老师的成果进行了展示。其中,我校教师土木学院李瑞娥获得2018年度优秀PD老师奖。

上一条:2019年“澳晨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话剧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管委会樊主任一行来安德学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