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管委会樊主任一行来安德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

 515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管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樊铭渠、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吴峻青、济南校区教科部教学科科长范明芳一行来安德学院调研交流。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副院长赵蕾与樊主任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主持。

首先,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代表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对山东科技大学管委会樊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筹建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办学模式及特色、招生规模、教学管理等情况

随后,樊主任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机构设置、招生和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如何保证优质教学资源引进和提高教学质量等情况与我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前,樊主任一行参观了安德学院教室、图书馆、开放空间、创新创业空间等。

上一条:中外合作办学骨干教师海外研修行前交流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条:安德学院研究生读书分享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