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处处长王建军来安德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建军来安德学院调研交流。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与王建军处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说明: C:\Users\w\Desktop\外校及会议来往函件\新建文件夹\DSC_7344.JPG

熊仲明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对王建军处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建院背景、办学模式及特色、组织机构、招生规模、教学管理、师资体系等情况。王建军处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针对现阶段国内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如何保证优质教学资源引进、学生招生、提高英语教学质量等情况与我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刘言正书记从学生管理、出国交流等方面做了的补充介绍。

                           

随后,刘言正书记带领王建军处长参观了安德学院教室、图书馆、开放空间及草堂校区。

                            说明: C:\Users\w\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423195523.jpg

上一条:瑞典吕勒欧孔子学院与安德学院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引进课程南澳大学教师集中授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