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百年天天读 · 11月28日

来源: 日期:2021-11-28 浏览次数:

标题: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百年天天读 · 11月28日

党史回眸

 


2014年

11月28日-29日 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召开。习近平讲话强调,中国必须有自己特色的大国外交。要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发展安全两件大事,牢牢把握坚持和平发展、促进民族复兴这条主线,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为和平发展营造更加有利的国际环境,维护和延长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障。

 

2016年

11月28日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2017年12月26日,印发《关于在湖泊实施湖长制的指导意见》。2018年6月、12月,河长制、湖长制全面建立。2020年12月28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

 

2020年

11月28日 “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成功完成万米海试并胜利返航。

 

历史瞬间



1943年11月,毛泽东在中共中央招待陕甘宁边区劳动英雄代表大会上作《组织起来》的讲话。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百年天天读 · 12月1日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 百年党史天天读 • 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