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南澳大学面向安德学院2020级本科2+2信息分享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7日周三18:30(北京时间),南澳大学面向安德学院2020级本科2+2信息分享会线上线下同步顺利召开。南澳大学国际招生部经理Alxin、南澳大学国际业务发展部经理Jackson,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西建大项目分部主任毋婀幸、助理强珊,安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言正、2020级辅导员肖福刚及2020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招生信息分享会,百余名2020级本科生家长同步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招生与录取部副主任ZoeZhao主持。

                                         
       首先,由安德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项钰歆同学介绍在南澳大学学习经历与感受以及选择2+2学习的优势,并给出了具体意见建议,项钰歆同学个人的求学经历为即将选择2+2学习的同学提供了积极参考,期间配合完成家长问答环节,并详细解答了家长及学生的相关疑惑。

安德学院认真热情的莘莘学子


其次,由南澳大学国际业务发展部Jackson和Aixin就南澳大学2+2项目进行介绍,主要对南澳大学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入学时间、语言要求、课程安排、实习安排、授课教师及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

接着,由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胡景皓同学家长胡雄召先生发言,结合孩子选择2+2学习实际,就胡景皓的学习经历、2+2的优势、南澳大学教学特点和生活情况进行分享。

最后安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对安德学院首届毕业生升学情况进行了介绍,以及2+2学习的优势,同时对会议进行总结。在自由提问环节,相关老师对家长和同学提出的关于申请流程、学习生活、学位颁发及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附:南澳大学面向安德学院2020级本科生2+2项目介绍

上一条:多措并举齐头并进一安德学院践行“安德精神”扎实推进学风建设

下一条:安德学院召开南澳大学1.5年硕士招生信息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