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安德学院召开南澳大学1.5年硕士招生信息分享会

来源: 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6日18点30分,南澳大学面向安德学院2018级1.5年硕士招生信息分享会线上线下同步顺利召开。南澳大学国际招生部经理 Aixin、国际业务发展部经理Jackson,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招生与录取部部长Elaine Tai、西建大项目分部主任毋婀幸,安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言正,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嘉雯以及2018级本科生和家长参加了本次分享会,会议由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招生与录取部副主任Zoe Zhao主持。

首先,安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言正介绍了安德学院2021届(首届)毕业生的升学深造情况,以及2020年6月《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和2021年10月中国国际教育研讨会上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在这样的背景支持下,南澳大学1.5年硕士项目具有诸多优势,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

南澳大学国际招生部经理 Aixin,国际业务发展部经理Jackson就南澳大学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入学时间、语言要求、课程安排、实习安排、授课教师及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

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招生与录取部副主任Zoe Zhao就介绍内容进行了总结。在自由提问环节,家长及学生围绕申请流程、校园生活、课程设置、颁发学位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老师给予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附:南澳大学面向安德学院2018级1.5年硕士项目介绍

上一条:南澳大学面向安德学院2020级本科2+2信息分享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安德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