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安德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四届(2020年度)会议

来源: 日期:2020-12-08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西安建大南澳大学安德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四届(2020年度)会议在安德学院会议室召开。南澳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艾伦·埃文斯、副校长加布里埃尔·罗兰、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董事长李新庆、我校校长刘晓君出席会议。我校教务处、国际处、管理学院、安德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姚尧主持,外方代表以线上视频方式参加。

刘晓君代表学校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尽管新冠肺炎疫情给全人类社会带来了巨大冲击和挑战,但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安德学院发展仍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校一直将安德学院作为人才培养和对外交流的试验田和示范点,希望大家围绕安德学院发展战略深入讨论,有效解决疫情下项目运行中遇到的问题,以推动学院的内涵发展,同时加快推进两校教学科研领域深入合作的突破性进展,努力实现合作办学互惠共赢。刘晓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教育部评估认证工作;二要以学生为中心,做到让学生满意的教学;三要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四要积极主动,对于科研合作要优势互补,加强实质性交流。

南澳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艾伦·埃文斯对四年来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融洽的合作关系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希望明年能够相聚在西安进行线下交流互访。

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董事长李新庆对安德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承诺为两校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做好助力服务工作,也希望深化沟通为三方深化合作进行更多的谋划。

南澳大学副校长加布里埃尔·罗兰详细介绍了南澳大学在疫情影响下开展的学生管理工作,并对安德学院线上教学和安德学子在澳学习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从教学工作、学生活动、招生情况、取得成效、发展规划等5个方面介绍了安德学院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表示,安德学院将探索后疫情时代教学模式和灵活多样的培养模式,努力增强反哺辐射示范效应,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增强办学实力。

此外,会议还对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改选,并围绕第一届学生毕业典礼、疫情影响下教学安排、建立联合科研平台、做好教育部评估准备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上一条:安德学院召开2020年度特等奖学金答辩会

下一条:喜报!5项!安德学院团委在首届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