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安德学院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 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安德学院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编制外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等规定,经学校批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1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应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组织纪律性强,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优先考虑中国共产党党员;

2.具备较强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熟悉日常办公软件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

4.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优先,具备较强的跨文化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

5.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工作责任心强,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有一定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行政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7.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525日以后出生),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毕业证、学位证须于20227月31日前取得。

招聘方式

1.应聘人员按照报名方式在截止日期前将应聘材料以压缩文件应聘安德学院-姓名—毕业院校—学位/学历”命名至报名邮箱;

2.资格审查:由用人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综合应聘人员的业绩、资历等情况确定初选合格人员;

3.综合考察:考察由面试和实践操作组成,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综合分析、人岗匹配程度等,实践操作主要考察业务能力的实际运用;

4.体检与政审:拟聘人员须在二级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合格后由用人单位和人事处复审资格条件,同时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和现实表现等方面的情况;

5.公示与聘用:经学校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后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的问题经查失实的,办理聘用手续。


四、报名方式

1.报名邮箱:ande@xauat.edu.cn

2.应聘材料:

1)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2)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件;

3)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

4)实习经历证明材料;

5)证明应聘人符合岗位职责要求的材料;

6)业绩、获奖等证明材料(自愿提供)。

应聘人员如实准确提供、填报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发现有任何弄虚作假或隐瞒实情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或解聘。

3.截止时间:2022年6月7日18:00 (以邮件时间为准)

4.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9-89025582




上一条:安德学院2022年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安德学院召开引进共建课程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