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赴土木、建科等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23-05-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德学院515日至18日分别赴土木工程学院、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管理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安德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明忠、执行院长熊仲明及学院其他领导和相关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熊仲明向各学院介绍了安德学院的办学宗旨、人才培养成效及发展目标等,随后大家紧紧围绕安德学院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打造国际化师资队伍等充分交换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安德学院是我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平台,应加强沟通,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通过此次调研,安德学院同各专业院系进一步凝聚共识,在课程对接、教师激励等方面达成了诸多一致意见,为安德学院下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推动我校国际+”发展战略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西安建大安德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照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安德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永葆本色跟党走 争当先锋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