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党总支赴渭南开展“铭记革命历史、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学院教工党员进一步积极主动地学习党的奋斗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感悟革命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2021年4月10日安德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和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驻校英语教师赴渭华起义纪念馆、渭南市博物馆开展“铭记革命历史、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瞻仰渭华起义纪念碑与革命旧址

 

上午,学院党员教工首先来到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在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安德学院党总支书记施昕强、执行院长熊仲明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言正带领大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党总支书记施昕强在烈士纪念碑前为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了题为“铭记革命历史、践行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渭华起义革命精神”专题党课。

                   


随后,大家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渭华起义旧址,在聆听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中深入了解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感受峥嵘岁月中共产党人的斗争精神和坚定信念。

参观党史及廉政主题展览

 

下午,大家来到渭南市博物馆,参观了“奋斗之路”主题教育展和“清风弥万世、廉韵润秦东”廉政文化主题展。通过参观六个单元,大家深入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奋斗历史。

通过本次“铭记革命历史,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地学习党的奋斗历史,不断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继承和发扬好渭华起义的革命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更好地立足工作岗位,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打造一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工作中去,助力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上一条:安德学院党总支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铭记革命历史、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安德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