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按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11月21日中午,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打造一流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为题,为安德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执行熊仲明首先从党的“初心”和“使命”入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各个时期共产党人对初心使命的坚守、践行历程以及在各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时,他紧密结合安德学院的工作实际,介绍了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的整体情况,安德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与面临的挑战,展望了安德学院发展的机遇和前景。他强调学院工作始终要遵循“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充分实现提质增效、增强能力、服务大局的时代要求。

最后,熊仲明希望全党员能够在今后工作、学习中,把事情做细、做实、做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乐于奉献、勇于实践、敢于担当,为广大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上一条:安德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