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安德学院赴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来源: 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为调研中外合作办学的成功经验,1029日上午,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副院长赵蕾等一行人,赴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进行了调研。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孔杰、副院长范晓丽、院长助理程茵等参加座谈。

首先孔杰院长代表学院对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机构建设、党建工作、管理模式、教学资源、师资队伍学生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之后,熊仲明院长对安德学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表示两校都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作为西北地区首家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在筹建、招生、教学、师资、运行等方面极具代表性,对安德学院的发展具有借鉴意义。

会后,安德学院一行参观了伦敦玛丽女王学院办公区、学生活动区和互联网智慧教学区,就学院发展现状进行了实地调研。

上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