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安德学院与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交流,拓展新时代党建工作思路。620下午安德学院教工党支部一行10人走进西北工业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共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主题党日活动。

1097B

安德学院党员教师首先参观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行政管理办公室、实验室、报告厅以及学生国际发展中心。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代富平、学院院长范晓丽对学院办学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主题党日活动中两院教工党员首先进行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大家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西工大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代富平书记和安德学院施昕强书记分别结合学习体会交流了各自学院的党建工作经验做法,与会党员教师们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经验进行了互动交流,谈体会、谈认识。


活动中,安德学院教工党支部还参观了西工大校史馆。

安德学院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同为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担负着为党和国家发展建设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的重任。通过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两学院间相互交流学习党建思政工作和管理育人经验,有利于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更好地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展高质量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提供有力思想保证。

         


上一条:安德学院2022年秋季党校入学资格选拔考试顺利进行

下一条:安德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