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安德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7月12日下午,安德学院教工党支部按照学院党总支的部署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总结了教工党支部半年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盘点检视出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及办法。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定学习材料学习情况和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四个方面,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谈收获,讲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盘点检视,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厘清了问题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和办法。支部也将继续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特别是将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理论学习的重点,反复学习加深理解认识。同时,支部也将结合学院机关管理工作,突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边学边查、边学边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为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师生有更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安德学院深入推进实施“党员旗帜引领”工程 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条:安德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