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开展“院长咖啡时间”毕业主题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0日,安德学院在学府城10-212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班专场“院长咖啡时间”座谈会。活动中,院长与毕业班学生就当前考研调剂、出国(境)留学、就业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活动由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副院长郑涛以及2020级本科生代表参加,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肖福刚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在考研面临调剂、选择出国等方面的犹豫和困惑。院长耐心倾听,并结合自己的经验和对行业发展的洞察,给予了同学们中肯的建议和指导。针对考研调剂,院长强调了及时了解信息、合理选择目标院校和专业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挑战;关于就业工作,院长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实习和招聘活动,积累经验,拓宽就业渠道。

此外,院长还与同学们探讨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实践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强调了学院在国际化教育方面的优势,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这些资源,拓宽自己的国际视野。

此次“院长咖啡时间”座谈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院长近距离交流的机会,还让他们在面对考研和就业的关键时期,得到及时的指导和帮助。学院将继续为毕业班的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同学们在面临人生选择时,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勇敢追求自己的目标。


下一条:安德学院召开2023年优秀人员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