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日期:2023-09-21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安德学院在紫阁大礼堂召开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副校长王怡,南澳大学校长David Lloyd、副校长Gabrielle Rolan,AEMG教育集团总裁李新庆等出席会议。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朱晓渭和David Lloyd代表两校互赠礼物。我校向南澳大学赠送了《丝路长安》铸铜雕塑,寓意两校合作友谊始于古城西安也并将历久弥新。

  王怡对南澳大学校长David Lloyd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以“逐梦安德,成就未来”为题向2023级新生寄予三点期望:一是志存高远,厚植家国情怀,希望同学们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勇担时代使命和责任;二是脚踏实地,学会深耕细研,希望同学们扎根自己的学科领域,筑牢专业基础,成为术业有专攻的栋梁之材;三是独立思考,塑造完善健康人格,希望同学们融贯中西、通释古今,努力成为知识广博、兼收并蓄的国际化人才。

  David Lloyd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与南澳大学长期合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感谢和祝贺,并高度称赞安德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效。他鼓励2023级新生勇于拥抱多元文化,扩展国际视野,希望更多的安德学子前往南澳大学求学深造。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教师戚亮杰作为授课教师代表在发言中勉励新生珍惜大学时光,不断向外探索,做好人生选择。2021级“2+2”项目本科生刘倩、2023级研究生王若楠和2023级本科生赵奕斐分别发言。

  典礼在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中落下帷幕。

  学校党办校办、教务处、国际处、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土木学院、信控学院、建科学院、安德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典礼。


上一条: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应邀出席南澳洲合作伙伴上海交流会

下一条:安德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七届(2023年度)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