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健一行到安德学院调研工作

来源: 日期:2022-10-19 浏览次数:

校党委副书记张健一行到安德学院调研工作


20221019下午,西安建大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张健组织部长卜长安一行到安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安德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罗明忠,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紫薇参加本次会议。



罗明忠代表安德学院对张健副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党代会筹备、作风建设、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方面进行了总体汇报。



张健对安德学院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对学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关于党代会的选举,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组织程序,严明组织纪律,切实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关于作风建设,第一思想要重视,第二问题要找准,第三措施要细实,第四要取得效果。希望安德学院保稳定,抓作风,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协调工作。



安德学院全体将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奋发姿态,在薪火相传中继往开来,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我校“11445”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上一条:安德学院2021-2022学年“争先创优”三标选拔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安德学院作风建设反馈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