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顺利通过教育部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来源: 日期:2022-07-19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对2021年度高校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评估结果,我校安德学院以较为健全的工作体系,具有特色的教育教学模式,以及高质量的管理和突出的育人成绩顺利一次性通过本次评估。

学校自20214月收到教育部国际司下发的中外合作办学评估通知以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安德学院本着“全面总结,以评促建”的原则,精心准备,全力投入,从党建思政、学生培养、师资队伍、教学组织、机构管理、财务状况、教学质量监控、社会评价、办学特色等多个方面对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经验总结和问题分析,开展了多轮的自我检查和材料完善工作。同时,安德学院还积极推动学校多次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议,并邀请省教育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以及多名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专家到校指导,问诊把脉,深入开展预评估工作,确保了安德学院高质量地通过本次教育部办学评估,顺利完成了学校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据悉,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结果分为“合格”“ 有条件合格”和“不合格”。此次安德学院能够在连续荣获2020年、2021年度“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机构”称号的基础上,顺利取得“合格”的评估结果,不仅是对我校近年来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将有力促进安德学院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更好地发挥在学校教育改革上的示范反哺作用,不断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助力学校构建“11445”发展新格局。


上一条:西安建大安德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安德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