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熊仲明教授团队来陕建产投集团交流座谈

来源: 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6月30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安德学院执行院长、教授熊仲明一行来陕建产投集团交流座谈,陕建产投集团装配式建筑技术研究院院长崔国静主持会议,陕建新型建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熊仲明教授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安德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情况。他充分肯定了陕建产投集团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发展成就,希望双方在新型建筑工业化、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交流学习,推动双方早日达成合作。

崔国静对熊仲明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陕建产投集团近年来新型建筑工业化领域的科技研发方向和研究成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学习,在新型建筑工业化、地下装配式建筑等领域开展合作。

会后,双方参观了西咸新区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实地调研了产品样板展示区、PC生产车间、市政车间,并观看了集团宣传片。

陕建产投集团装配式建筑技术研究院、陕建新型建材技术研发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稿件来源:装配式技术研究院


上一条:安德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安德要闻|安德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