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书记、院长杨媛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安德学院 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书记、院长杨媛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1111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书记、院长杨媛一行10人来安德学院调研交流。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副院长赵蕾等,与杨院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安德学院党总支书记施昕强主持。





 

首先,熊仲明院长代表安德学院对杨媛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招生情况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并就如何办好中外合作办学的有关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思考。



 


 

随后,杨媛院长对安德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国际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安德学院在教学模式、机构运行、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效和良好的社会声誉,对国际工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和借鉴意义。



 


 

之后,双方就现阶段中外合作办学的运行管理机制、人才培养体系、教学质量监督机制、引进课程教学实施、学生奖助体系、毕业证书的授予、心理健康教育、党团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前,杨媛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学院专用教室、图书馆、报告厅和文化建设开放空间等设施。本次调研达到了增进了解,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积极效果,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办学工作的对外交流。

 

 

 

 

上一条:安德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 《学术英语》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热烈祝贺安德学院再度荣获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