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安德学院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五届(2021年度)会议

来源: 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西安建大安德学院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五届(2021年度)会议

11月17日中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五届(2021年度)会议在安德学院会议室召开。南澳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艾伦·埃文斯,科学、技术、工程及数学学部高级部长朱莉·米尔斯,副校长加布里埃尔·罗兰等,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董事长李新庆、执行董事王晶等,我校校长王树声、副校长姚尧出席会议。我校教务处、国际处、土木学院、安德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主持,外方代表以线上视频方式参加。

校长王树声代表学校对关心、支持安德学院建设发展的各位朋友、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对安德学院首届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王树声强调,一是要建设“更高水平的安德”,办更高水平的合作办学,希望南澳大学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都能参与其中;二是面对激烈的办学环境,要致力于推进安德学院办学更上一层楼,希望深度合作推陈出新,派遣优秀师资来华授课以及与我校科研团队联合进行科研攻关。今年是我校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面着一系列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学校要通过“安德模式和经验”发挥辐射带动学校提升人才培养和国际化办学水平的重要作用。


南澳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艾伦
·埃文斯表示希望能够不断推进两校发展,并对与建大的进一步合作表示期待,同时也希望两校三方能够相聚在线下交流互访。

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董事长李新庆对参与机构教学、管理、服务的三方领导和同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对设立海外学习中心作为疫情影响下的创新之举表示赞许,并承诺为安德学院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南澳大学副校长加布里埃尔·罗兰介绍了南澳大学在疫情影响下开展的学生管理工作,并对安德学院线上教学和安德学子在澳学习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高度赞扬,对安德学院首届毕业生取得的硕果表示了祝贺,并希望早日回到疫情前的正常校园生活。

 

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从教学管理、学生工作、首届毕业生、评估工作、招生工作、办学展望等6个方面介绍了安德学院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安德学院将继续探索后疫情时代优质教育资源引入与教学质量的提升,增加灵活多样的培养模式,努力增强反哺辐射示范效应,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学术关系部部长陈距介绍了来华授课及专业课教师赴南澳大学培训情况。

此外,会议还改选了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并围绕一个办学周期后4+0学生南澳大学学位授予、延长南澳大学教师来华授课时间、与南澳大学联合博士招生与培养、硕士招生模式改革、本科3+2本硕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商讨。

本次会议肯定了安德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为下一步学院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方向,双方共同期望通过安德学院发展推动两校更进一步合作。



上一条:安德学院院长咖啡时间暨学业指导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磅!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