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教学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安德学院教学工作协调会在雁塔校区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副处长杨勇、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管理学院副院长唐晓灵、信控学院副院长王慧琴、体育学院副院长尉庆国,土木学院院长助理门进杰,各相关学院教学秘书、专业负责人以及引进课程相关教师参加。会议由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主持。

 

首先,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向各学院对安德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安德学院整体运行情况,提出安德学院将以改变授课模式、加强过程考核为抓手,采取小班授课、平时成绩提前公布等措施,加快教学改革步伐,深入探索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新模式。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杨勇根据学校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安德学院培养方案制定的要求,并从课程组建与优化、长短学期教学安排、课表编排优先并脱离板块课限制、体育思政类课程指定上课时间等多个方面为安德学院教学改革给予了充分指导和支持。

结合上学期安德学院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各学院分别从课程教学安排、教学方式、课程考核模式以及教学管理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给安德学院学生的培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最后,针对即将开展的首批引进课程的联合教学工作,各相关教师介绍了课程前期准备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积极探讨了改进措施,以保障教学的顺利开展。

本次教学工作协调会认真总结了上学期教学工作的经验,进行了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协调,进一步增强了各相关学院间协作的紧密性,为安德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支撑。

上一条:南澳大学国际部总监Gabrielle Roland一行来访安德学院

下一条:安德学院召开学业预警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