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采 > 正文
 

工程管理1702班级风采

来源: 日期:2018-02-06 浏览次数:

We are family. We are Engineering.

2017年9月5号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那一天,我们步入大学,我们成为同学,并且在以后的四年里我们将会是家人,我们在一起上课,在一起讨论,一起做游戏,变成了一个密不可分的集体,我们不同于其他学院的班级,咱们更像个团结的大家庭因为我们是安德学院。工程管理1702班,虽然我们现在才认识半年但是我们相信,大家能成为彼此一生的挚友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安静的时候我们都是沉默的学霸,成绩优异是我们的标签,加油,我们一直在路上!

还记得,一开始我们大家初识,互相都不认识,为了让大家相互熟识我们有了第一次的聚会,那一天我们玩到很晚,狼人杀,吹牛,三国杀,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很快,我们迎来了新生篮球赛,篮球,一个受欢迎的运动,怎么能少了我们呢?

蒋伟成帅气的身影MVP非你莫属

又怎能少了啦啦队的加油助威呢

赶赶潮流来场撕名牌如何?谁是最强王者呢

HAPPY HALLOWEEN!

当然,在学院有活动的时候,我们肯定是最积极的那个,英语艺术节来了,看我们班大显身手

艺术节主持人丁枫怡人美气质佳

冯玥萱的歌声带动全场

看申岱衡,李子昂,段佳君三位大佬专注的在听写单词最精彩的要数我们班的话剧《雷雨》了

我们班的武哲名同学是不是帅出了天际最终我们获得了第一名

盼望着盼望着我们终于盼来了西安的第一场雪,来吧,打雪仗,堆雪人high起来

是缘分让我们聚在一起,所以我们要更加珍惜彼此,这四年让我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工程管理1702班永远是最棒的。

上一条:安德学院受邀参加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生工作研讨会与国际学生领袖交流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1701班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