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1701班级风采

来源: 日期:2018-02-06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1701班是一个充满班级凝聚力的班级,33粒种子结合在一起,大家在互相鼓励与竞争中奋发上进。33位来自祖国五湖四海的同学相会西安,从海南的酷热到东北的严寒,大家在不断的磨砺中成长。

一个全面的大家庭,当然少不了这群有活力的健儿们,院篮球,足球赛中,使出浑身解数,为班争光!

一个热爱学习,奋进拼搏的班级,是懂得在汲取知识的同时知晓感恩的,我们不忘教书人!

生活不只是一日一日的学习,需要劳逸结合,土木工程1701班这个大家庭,是充满活力和激情的集体。冬至聚餐,雪日打雪仗

33粒种子,也在不断的成长着,一个个在四人小家中的破壳日庆祝,也成为班级的一点一滴被珍存下来。

他们总说,土木人又土又木,可土木1701班的群体中,却有着这样一群活泼可爱的女生,因为们的存在,每天的课间总是充满着欢声笑语。

上一条:工程管理1702班级风采

下一条:工程管理1701班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