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薪火相传 同心协力——2019年安德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8日下午,安德学院研究生换届大会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副院长赵蕾教学办公室王军良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灵通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米涛教学办公室左咪、周雨霏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赵宇晴2018级研究会代表,2019级全体研究生学生会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大会由研究生会秘书长贺哲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安德学院首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吕世鸿向大会做2018-2019年度工作总结,在总结中他对上一届研会干部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远在南澳大学的其它研会干部录制的祝福视频。

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宣读了安德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并勉励各位同学一定要不忘初心,努力工作。

执行院长熊仲明、副院长赵蕾为研究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安德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张志昊代表2019级研究生干部发言。他表示作为研究生会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以身作则并且致力于提高全面的素质修养,争取做到起带头、树榜样的作用为安德学院良好学风的塑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熊院长对安德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

会议伴随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圆满结束。

 

 

第二届安德学院研究生会干部名单

 

主席:张志昊

副主席:姜旭东、魏乐澜

秘书长:贺哲祺

学术部部长:肖贺月

文体部部长:郭瀚泽

宣传部部长:高向龙

生活部部长:姚廷郡

外联部部长:朱婧霖

上一条:安德学院组织研究生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研途之初,学长领航”安德学院研究生海外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