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安德学院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师生间的交流,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2019年1017日晚,安德学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在草堂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安德学院2019级研究生、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米涛老师和教学办公室左咪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前合影

本次友谊赛共计十四组选手,两组男双十一混双,一组教师队伍,现场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

裁判宣读规则

赛前抽签

组选手在比赛中积极拼抢,同学们肆意挥舞着球拍,选手不骄不躁,稳扎稳打见招拆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场上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比赛最终姚廷郡和朱婧霖获得冠军,王鸿霄和刘欢获得亚军。

现场裁判

激烈比拼

比赛结束后,由米涛老师和裁判组分别冠亚军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颁奖仪式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在比赛中加强了班级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安德学院2019-2020学年寒假赴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昆士兰大学访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安德学院召开首届赴南澳大学学习学生行前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