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安德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0日,正值全国第37个教师节的来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府城6-301报告厅顺利举行。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西安区域部长徐兴业,安德学院项目分部主任毋婀幸,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安德学院党总支书记施昕强,国际处副处长兼安德学院副院长王春梅,安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等出席了典礼。南澳大学国际事务发展部副部长瑞申· 谢卡尔、安德学院学术顾问段晋明、工程学院院长阿贝拉多· 帕尔多、课程主管黛比 · 弗里斯比,国际部经理艾欣、国际合作关系协调员蕾妮 · 凯利,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国际招生与市场部部长邰一宁、学生服务部部长陈静等通过ZOOM会议线上参加了典礼。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本科生新生、硕士研究生新生,以及安德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安德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赵宇晴主持。本次典礼通过抖音全程直播。

伴随着雄壮的乐曲声响起,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致辞,祝贺各位同学考入安德学院,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并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致以教师节的问候。他寄语同学们,一是牢记安德精神,开阔视野;二是要践行安德精神,努力学习;三是要传承安德精神,心怀家国。希望每一名同学都能牢记安德精神,践行安德精神,传承安德精神。

南澳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艾伦·埃文斯通过视频表达了他因受疫情影响而不能亲自到西安来见大家的遗憾。同时也对安德学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对两校之间长久合作伙伴关系引以为傲,期待不久的将来在阿德莱德与大家相见。

南澳大学副校长加布里埃尔·罗兰视频致辞表示,南澳大学为帮助安德学子实现梦想过程中所发挥的作用而深感自豪,愿一如既往地为同学们提供学习的机会和环境。同时,她也对同学们前往南澳大学学习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我校教师代表于婧老师、在校生代表胡景皓、研究新生代表薛高远、本科新生代表杨富斌分别进行了发言。

教师代表于婧老师发言

在校生代表胡景皓同学发言

研究新生代表薛高远同学发言

本科新生代表杨富斌同学发言

经自愿报名、资格审查、学院研究讨论,聘请于婧、王斌、张娜、孙继武、边靓、邢孟林、张茜、王纯等8位老师担任安德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安德学院党总支书记施昕强为到场参会班主任老师颁发了聘书。

大会最后,全体合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

上一条:安德学院推荐2022年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安德学院推荐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