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安德学院师生代表赴陕西天翌天线股份有限公司对接创新创业工作

来源: 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与高新技术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2021年4月7日,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土木工程学院混凝土教研室主任朱军强、教师陈轩,安德学院辅导员赵宇晴、肖福刚带领8名学生代表赴陕西天翌天线股份有限公司访问并对接创新创业工作。陕西天翌天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靳武刚及相关部分负责人参加对接工作。

首先,陕西天翌天线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安德学院师生的到访交流表示欢迎,对安德学院的办学模式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

随后,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对陕西天翌天线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对公司的发展及前景表示赞赏,并就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学生代表周鹏、史明鑫汇报了全国大学生复合材料大赛基本情况及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复合材料大赛前期准备工作。陕西天翌天线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我院在此项大赛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以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为大赛提供各种测试任务及技术上的帮助。双方就如何备赛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希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领域的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实现双赢。



最后,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公司生产间,面对面的接触并了解公司的相关产品,对复合材料领域也有了全新的了解。

陕西天翌天线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陕西天翌天线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复合材料与通信天线研发、生产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成立于2005年8月,2017年1月完成股份制改造,2019年6月由陕西投资集团陕西投资新兴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控股,企业成为一家民营国控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公司拥有20000㎡现代化厂房、2500㎡无尘车间、5000㎡研发办公场地,大型设备100多套(件),远场距离17km的大型测试场,各类工程技术研发人员90余名。拥有市级“碳纤维复合材料卫星通讯天线工程研究中心”1个,并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和AS9100D航空体系认证。

长期以来,本着“务实、严谨、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企业在碳纤维成型工艺,抛物面天线设计、航空、航天产品精密制造等技术领域掌握多项自主核心技术,拥有专利技术80多项,先后承担数十项国家、省市科技计划,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船舶等领域,同时多款产品出口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俄罗斯等国家。

上一条:安德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喜报 | 安德学院解一帆同学被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多所世界名校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