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喜报 | 安德学院解一帆同学被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多所世界名校录取

来源: 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新春开学,安德学院捷报频传。我院土木1701班解一帆同学凭借优秀的专业能力、突出的科研能力、扎实的语言功底和对理想的追求,经过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收获了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建筑学(Architecture)(U.S.NEWS排名4)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并获得了$15000 Fellowship奖学金。

同时,他还收到了以下位于世界排名前列的名校录取通知书: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U.S.NEWS排名33 (18000$奖学金)

香港大学  U.S.NEWS排名83

雪城大学 Syracuse University  U.S.NEWS排名 370 (一年项目时间的减免)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  U.S.NEWS排名13

在安德学院学习的这几年里,解一帆同学严格要求自己,有着极强的自律能力和时间管理能力。面对梦想的大学和专业,即使全球疫情形势不容乐观,也未能动摇解一帆同学踏出国门求学顶级学府和梦想专业的决心。他一直在努力学习,一边在土木工程学科上不断精进,一边在建筑学上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能力,最终收获了丰厚的回报。

在专业学习上,解一帆同学一直名列前茅,他获得了2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1次学院一等奖学金2次学院二等奖学金1次学校一等奖学金2次学校二等奖学金学院创新奖学金。同时他还积极参与到各项科研活动当中,参加1次国家级大创,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一作1个,并有1项正在审查阶段的发明专利。

课余时间,解一帆同学也坚持利用休息时间参与到各项实践活动和公益活动当中,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被评为优秀团队。同时,他在文体活动上也颇有成就,参加足球比赛获得2017年校足球赛八强2018年校足球赛季军,参加电竞赛获得WES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安徽赛区季军。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他的课余生活,更是帮助他成功的基石,可以说解一帆同学不仅仅在学习上是一位“学霸”,其他方面也非常厉害。

自安德学院成立以来,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间发展潜力的全面发展型人才,积极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国际视野。在安德学院以人为本的理念和严谨治学的态度下,走出了一批成绩优异、学术科研创新能力突出、跨文化交流能力强、具有中国情怀的国际化人才。目前,2017级200名毕业生中已有80余名同学获得国内外高校offer(90%为QS排名前百强),其他同学正在积极申请中。


上一条:安德学院师生代表赴陕西天翌天线股份有限公司对接创新创业工作

下一条:安德学院举行第一届(2020级)本科生“学业导师”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