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安德学院召开2020年度特等奖学金答辩会

来源: 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 “优良学风”创建,激励广大安德学院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在全院上下不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安德学院于2021年3月9日晚学府城6-301召开了2020年度特等奖学金答辩会。

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党总支书记施昕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副院长赵蕾,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安德学院项目分部主任毋婀幸教学办主任王军良,研究生办主任米涛,学工办主任孙灵通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赵宇晴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肖福刚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到场听取了答辩。会议由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嘉雯主持。

本次答辩,共有9位候选人进行角逐。各位候选人分别从思想建设、学业成绩、学生工作、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国际视野和未来展望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各候选人在答辩中有条不紊、大方得体,充分展现了安德学子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7级唐珂欣、范晓琨2018级王敬瑜、齐雅婷以及2019宋婉琪白炅卓荣获2020年安德学院特等奖学金。

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五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志存高远,自觉把自身利益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第二,希望同学们能刻苦钻研、严谨笃学要有刻苦、坚韧的求学精神以及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为中外合作办学培养模式的改革贡献力量;第三,希望同学们能够投身社会实践,敢于创新,提高应对竞争挑战的能力,在实践中锻炼成长;第四,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珍惜,努力成为有礼貌、守纪律、肯吃苦、肯耐劳、有志气、有作为、有国际化视野的合格大学生;第五,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奉献,继续勤奋学习,营造良好的学风。

安德学院党总支书记施昕强宣布获奖名单并寄语同学们,首先,优秀是一种习惯。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脚踏实地坚持做好每一件事其次,社会是一所真正的大学实践出真知希望同学们通过实践活动丰富大学所学学以致用,志存高远,将回报社会与报效祖国和个人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最后安德学院的学习是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安德学院特殊育人模式下的大学生活,把安德学院当作提高自我的一个重要平台,成为自己一辈子宝贵的人生财富。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广大安德学子以此次答辩大会为新的契机,勤勉自律,奋发有为,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人人学习榜样,人人争做榜样成长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人才!



安德学院特等奖学金简介:

为激励广大安德学院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在全院上下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安德学院设立特等奖学金该奖项在本科生每个年级每年评选2人,奖金8000元/人,由各专业学分绩点第一名且高于3.80的同学经过答辩差额评选产生

上一条:安德学院举行第一届(2020级)本科生“学业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安德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四届(2020年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