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喜报!5项!安德学院团委在首届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载体,进一步提高我校团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我校举办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比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

6月23日,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历经理论知识测试、主题团日活动展示、案例分析和微团课讲授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安德学院团委书记孙灵通、团委副书记张嘉雯从55名教工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大赛优秀奖、三等奖。

9月8日—9月11日,2019级研究生贺哲祺,2018级本科生胡天筝、尉然,2019级本科生李怡君参加学生组比赛。经历理论知识测试、主题团日展示及微团课讲授视频环节,胡天筝、尉然分别获大赛三等奖。其中,尉然同学主题团日及微团课视频获满分!

此外,安德学院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此次大赛是全面检验团干部工作的重要平台,是体现基层团建成果的重要载体。安德学院团委在我校共青团的带领下,扎实落实共青团改革,严格专职团干部选聘考核,举办团学干部素质能力培训班,开展与耀州团区委等相关单位的交流调研等,引导团干部提升素质能力。

今后,安德学院团委将以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为抓手,持续提升团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的又红又专的国际化人才!

上一条:安德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四届(2020年度)会议

下一条:安德时政讲堂第二期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