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点赞安德学子!我院霍骏喜获国际大学生混凝土龙舟邀请赛一等奖!

来源: 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第二届国际大学生混凝土龙舟邀请赛于10月17日在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举办,我校从浙江大学、中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湖南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印度理工大学等海内外29所高校共31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勇夺一等奖。

本次大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国际混凝土龙舟技术委员会组织,美国混凝土协会(ACI)等相关著名专业组织授权协办。在土木工程学院张锡成老师的指导下,我院2018级本科生霍骏与土木学院2017级本科生白宁、薛高远、袁海森,2018级本科生左开元一同参与比赛。

团队成员合照

通过有限元分析、力学分析、模型制作、水泥配比、制作养护等环节,完成了“元龙号”。霍骏同学坦言:“这次比赛的经历让我切实感受到了踏实做事的力量,收获颇丰。”

“元龙号”正在比赛

混凝土龙舟邀请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结构材料与结构设计、分析计算与建造、艺术设计、自动控制应用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造性思维,提高跨专业协同能力,加强国内外大学生的创新交流。因疫情影响,本届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比赛过程中指导教师和学生不到场,比赛内容由选手自行完成并录制视频由评委老师打分,直线竞速赛等则由现场工作人员操控完成。

上一条:安德时政讲堂第二期顺利召开

下一条:安德学院暑期支教社会实践团在铜川市耀州区举行启动仪式暨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